好不容易前一晚睡眠時間正常,怎麼這一晚一切又破功了

眼看著窗外透進來的光,太陽又準備探頭出來跟我說早安了...

越是想正常作息,生理時鐘怎麼就越是不合作,叛逆因子快遠離我-.-

其實~我並不想當夜貓族,可是怎麼老是在夜深人靜時精神就特別好,

而且也總在夜深人靜時分不由自主的思考些什麼、領悟了什麼!!

感謝這一夜,讓我對未來有了新的領悟,發現自己在工作上本末倒置的問題點。

不過,用身體器官休息的黃金睡眠時間換來一個領悟,這實在很不划算

但是,至少比什麼領悟都沒有還好一點點>>>很牽強的自我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