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一位要好的朋友無意間又提及了持續收入的重要性,

朋友說她在找業務類的工作,希望收入有所提升,

因為她曾經遇過不好的傳銷經驗,所以當我提及美樂家時,

雖然她沒否決我說美樂家不是傳銷,還告訴我說她知道~

但我能感覺得出來她心裡還是把美樂家和一般傳銷公司畫上等號的,

其實,我的本意只是希望能夠幫助我認識的每一位朋友甚或是不認識的陌生人~

也許提環保健康大家都不以為然,多數人總是平日不聽勸,等到失去健康才有所覺悟;

絕大多數人的不了解也不願意了解持續收入,自以為懂其實根本什麼都不懂!!

總是要等到失去暫時收入、無法工作了、突然其來的意外...

每每看到新聞播報著家庭支柱遭逢意外身殘無法工作或身故~

導致家庭依賴者的生活頓時陷入困境之類的新聞,真的感到無奈與難過,

人總是非得到面臨一些殘酷的事情才知道暫時收入是多麼不可靠。

 

 

希望有一天,我這位好朋友能夠開啟封閉的心門好好重新認識美樂家,

加不加入美樂家都不是重點,但是真的希望她能明白持續收入的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